點此新增文字...

首頁  >>  關於我們
企業簡介 (Corporate Profile)
 
我們是一家創立於西元2012年的設備代理商,專門代理銷售非破壞檢測(NDT)相關的軟硬體設備。雖然公司才成立不久,但是我們在成立前即已籌備規劃許久,十分瞭解產業界在檢測上的需求。
 
本公司已經正式開始代理德國Karl Deutsch公司的超音波設備
德國Rohmann公司的渦電流探傷儀、以色列Vidisco公司的數位X光即時成像系統、德國製的工業用內視鏡,每一家公司的產品都在業界頗負盛名。
 
目前本公司的產品已經可以涵蓋超音波檢測(UT)
渦電流檢測(ET)、射線檢測(RT)、目視檢測(VT),今後,我們將持續為國內產業界找尋更多效能強大、操作簡易的非破壞檢測設備,並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企業中文名稱由來(Origin of Corporate Name in Chinese)
 
首先,「嘉」一字具有「美」、「善」之意,而「信」一字則具有「誠實」、「可靠」之意;企業經營首重誠信,「嘉信」兩字即在期勉我們自己成為客戶優良、可靠的夥伴。
 
此外,「嘉信」的讀音也與本公司英文名稱「Justexin」的讀音相近、意義互補(請參照次一條目),是一個最足以代表本公司精神的中文名稱。
 
企業英文名稱由來(Origin of Corporate Name in English)
 
公司的英文名稱「Justexin」中的每個字母都帶有其含意,分別為「J代表Justexin」、「US代表Ultrasonic」、「T代表Test」、「E代表Eddy Current和Endoscope」、「X代表X-ray」、「IN代表inspection」。
 
另外,若解讀為「Just」+「ex」+「in」時,則意謂著「只需」+「出」+「入」的意思。意指我們的設備操作簡便,只要送出信號再接收信號,即可得到客戶需要的資訊。
 
由上可知,「Justexin」這一名稱不但含意深遠,且讀音也與「嘉信」相近,是一個最足以代表本公司精神的英文名稱。
11157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53號3樓
3F., No.53, Tianmu N.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57, Taiwan
TEL: +886-2-28760180    FAX: +886-2-28740367    E-mail: infonsales@justexin.com.tw

 

        版權所有  ©2012  嘉信檢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2 Justexin Test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