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新增文字...

首頁  >>  客戶需求
歡迎您填寫下列客戶需求單,以幫助我們了解您的需求。在您填寫並提交表單後,我們即會於一週內依其內容選定適合的商品,並進行報價等後續作業。
 
基於客戶資料保密原則,我們將妥慎保管您所填寫的資訊,除非經過您的同意、授權或依法令規定,本公司不會將您未公開之資訊透露予本公司及本公司相關企業以外之第三者。 
 
若您還有其他需求,請點擊"聯絡我們"項目;再利用其頁面所載之公司地址、聯絡電話、傳真號碼、電子郵件等資訊聯絡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註:標示星號者為必填項目。

設備製造業 零件製造業
航空業 造船業
煉油廠 發電廠
其他
混凝土缺陷檢測 混凝土空洞檢測
鋼筋位置檢測 材料厚度檢測
金屬表面缺陷檢測 金屬內部缺陷檢測
焊接缺陷檢測 材質分選
硬度分選 尺寸分選
其他
渦電流檢測(ET)設備
即時直接數位X射線(DR/DDR)檢測系統
即時直接數位X射線(DR/DDR)成像板
X射線機
目視檢測(VT)設備
其他
11157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53號3樓
3F., No.53, Tianmu N.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57, Taiwan
TEL: +886-2-28760180    FAX: +886-2-28740367    E-mail: infonsales@justexin.com.tw

 

        版權所有  ©2012  嘉信檢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2 Justexin Test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