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首頁"頁面

繁體中文简体中文日本語English

首頁關於我們產品介紹應用實例支援服務聯絡我們

為確保您所閱覽的是最新的內容,
建議您點擊“F5”鍵更新頁面。
  首頁  >>  產品介紹

影像分析軟體
高速攝影機
一、標準型
1. GigE黑白120fps型
 - GE-60
2. GigE彩色90fps型
 - GV-90
 
二、高速型
1. GigE黑白400fps型
 - GV-200
2. GigE彩色200fps型
 - GV-200C
 
三、高解析度型
1. GigE黑白140萬像素型
 - GV-1401k
2. GigE彩色140萬像素型
 - GV-1401kC
3. GigE黑白500萬像素型
 - GV-5000k
4. GigE彩色500萬像素型
 - GV-5000kC
 
四、選配項目
1. 長時間高速錄影系統
 - HDD-Ex
2. 影音同步擷取系統
 - Voice-In
3. 近紅外線環形光源
 - R850-RC
4. 流場可視化用半導體雷射
 - SISIE-100
本公司提供的高速攝影機共分為「標準型」、「高速型」、「高解析度型」三種。
 
首先,「標準型」著重於對多機攝影的支援,最多可支援12機的同步攝影。相對的,「高速型」則較為重視幀率的高低,但對於多機攝影仍保有一定程度的支援。而「高解析度型」則是完全將焦點放在像素數的多寡上,適合需要拍出精細畫面的客戶。
 
當然,若您需要幀率更高、需求更特殊的高速攝影機來搭配購買本公司的軟體時,我們也將為您整合他公司的產品,提供給您最完整的服務。

一、標準型高速攝影機

二、高速型高速攝影機:

三、高解析度型高速攝影機:

   
回上頁  -  回頁首

 

 

首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應用實例                支援服務                聯絡我們                語言選擇               
最新訊息 企業簡介 影像分析軟體 影像分析軟體之應用          常用術語 意見/問題 简体中文
入門指南 經營理念 高速攝影機 高速攝影機之應用 常見問題 聯絡資訊 日本語
網路社群 商業夥伴     資料下載 交通指南 English

 

政策與原則  -  商業合作  -  輔助說明  -  網站導覽

11157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53號3樓    統一編號:53105968
3F., No.53, Tianmu N.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57, Taiwan (R.O.C.)
TEL: +886-(0)2-2874-8236    FAX: +886-(0)2-2874-0367    E-mail: 
infonsales@donext.com.tw

版權所有  ©2010-2012  點匠圖像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2012 Donext Image & Graphic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