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新增文字...

首頁  >>  產品介紹  >>  超音波珠擊原理
超音波珠擊 ULTRASONIC SHOT PEENING (USP)

Stressonic技術:是一種Sonats公司的(超音波啟動)專利技術,提供冷加工衝擊方案,通過高品質的制程增強抗應力和抗疲勞腐蝕開裂(SCC)

超音波珠擊原理

USP與傳統拋珠擊處理工藝的不同之處在于向介質傳遞動能的方式。USP利用的是一種叫做超音波發生器的振動表面產生的加速度,而不是恒定的氣流、重力或渦輪的高速旋轉。

工作的振動頻率在超音波範圍內(20kHz),這也解釋了Stressonic技術這一名稱。

超音波發生器和要進行珠擊強化處理的精確區域之間,設計了一個特定的防護罩。因此,只有幾克介質被密封在受控空間內。超音波發生器表面的縱向振動在分子進入氣體時使介質在處理空間內分散。這種類似氣體的運動在被處理零件的所有表面上產生均勻的處理

超音波珠擊Stressonic的構造

Sonats使用何種珠擊介質?

我們使用高度接近球形的介質,如直徑在0.6mm5.0mm之間的軸承鋼鋼球或碳化鎢合金球!這些介質在SONATS工廠(材料成分、直徑、球度、硬度和密度)均受到嚴格的控制,因此這些介質基本上比經調整的鋼絲切丸或鑄鋼丸品質好得多。由於需要使用的介質量極少,因此這在技術和經濟上都是有效可行的。

EloWheel

       

EloScan

ET Probes

11157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53號3樓
3F., No.53, Tianmu N.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57, Taiwan
TEL: +886-2-28760180    FAX: +886-2-28740367    E-mail: infonsales@justexin.com.tw

 

        版權所有  ©2012  嘉信檢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2 Justexin Test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